寶寶轉眼間就滿月了,分享我的彌月小點心給大家❤

page_.jpg

在去年初宴客的時候有訂C.Angel廠商的幸運籤餅,好多朋友跑來跟我說超好吃,因此我又回購啦!

 

跟老公在討論彌月點心的時候,老公說點心一定不能太大份、不想要單一口味,造成大家吃不完而有浪費的可能,

我真的思考很久到底要怎麼送會比較特別、有意義以及紀念價值,

在苦惱了幾個星期之後,就決定跟C.Angel訂三款點心,外包裝、彌月小卡與小禮物(磁鐵木雕)就交給設計師鍾秉蓉Cookie

icon25.gif

00000_arrow1_062.gif同場加映《木雕收涎餅乾》質感猴寶收涎餅乾 ❤ 使用完後變身實用磁鐵 x 設計師: 鍾秉蓉 Cookie

2016-11-22-20-26-19__.jpg

00000_arrow1_065.gif原味幸運籤餅 NT$20/個

第一款點心選擇了原味的幸運籤餅,餅乾脆脆的很好吃,外包裝也很夢幻甜美。

因為有選擇了另一款有糖霜的點心,所以這款餅乾就選擇了原味的。

2016-10-09-17-55-23_.jpg

00000_arrow1_065.gif馬卡龍 NT$60/個

第二款點心是馬卡龍,口味是乳酪+覆盆子,沒想到老公超愛這款馬卡龍XD

在吃之前他很害怕,因為他不喜歡酸酸的馬卡龍,這款真的很好吃,他還多吃了一個配咖啡!

難得會有我老公愛的甜點~ 哈哈。

除了好吃之外,顏色我也超愛的,有很夢幻的感覺icon27.gif

2016-10-09-17-57-33_.jpg

00000_arrow1_065.gif屁屁甜甜圈 NT$35/個

最後一款甜點是米奇「屁屁甜甜圈」布朗尼,造型可愛到爆表啦!!!

最愛巧克力的我一定要把巧克力列在名單中啦icon05.gif

2016-10-09-17-58-59_.jpg

 

00000_arrow1_065.gif彌月小卡/紙盒/木雕售價私訊,依數量而定

是由鍾秉蓉Cookie設計的。

所有文字都是手寫風格的喔,字體很可愛,排版風格也很美,網路上一定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彌月小卡的icon26.gif

小盒子包裝的顏色我也很愛,是Tiffany的顏色,跟粉紅色的小卡很搭。

2016-10-09-18-05-39_.jpg

木雕是特別準備下來做紀念的小禮物,一樣是鍾秉蓉Cookie畫的唷。

猴子是女兒的生肖,Hana是女兒的英文名字,木雕的圖案和字樣都是可以客製化的噢!

 

木雕很厚很有質感,後面的磁鐵是強力磁鐵,辦公室的隔版也可以吸得很牢固,非常實用又可愛。

2016-10-16-17-01-43_.jpg

接下來就是自己裝袋囉。

2016-10-16-16-42-18_.jpg

裝袋好就差不多是這樣,就可以送給朋友囉!

2016-10-09-23-37-30_.jpg

接下來就自己開箱了,哈哈!!!

2016-10-16-16-49-01_.jpg

硬要用個迷你杯子裝牛奶…拍照,哈哈。

2016-10-16-16-49-35_.jpg

2016-10-16-16-50-58_.jpg

2016-10-16-16-51-28_.jpg

餅乾裡面的紙條也是鍾秉蓉Cookie畫的喔,排版好後再把紙條直接寄給C.Angel的賣家就好囉。

2016-10-16-16-53-41_.jpg

2016-10-16-16-55-39_.jpg

所以彌月小卡、木雕磁鐵和幸運餅乾裡面的紙條都是一樣的猴子,自己很喜歡,哈哈哈!!!

2016-10-16-16-59-00_.jpg

 

icon39.gif賣家資訊如下:

00000_arrow1_062.gif彌月點心甜點設計:

甜點設計C.Angel, 賣場

00000_arrow1_062.gif彌月小卡、木雕磁鐵設計:

插畫家Cookie鍾秉蓉 (FB私訊) ,商品

 

 

icon39.gif 客製化彌月小卡&禮盒包裝 Cookie 鍾秉蓉 (FB私訊)

螢幕快照 2016-09-10 上午8.16.02.png

icon39.gif 客製化名字的木雕飾品禮物 Cookie 鍾秉蓉 現正活動特價 NT$159

page_2.jpg

00000_arrow1_062.gif同場加映《木雕收涎餅乾》質感猴寶收涎餅乾 ❤ 使用完後變身實用磁鐵 x 設計師: 鍾秉蓉 Cookie

2016-11-22-20-26-19__.jpg

00000_arrow1_070.gif客製化週歲蛋糕圖樣 FB: 鍾秉蓉 Cookie

page2_副本.jpg

icon25.gif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蕎伃の用照片記錄生活-小手札♥

蕎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